万 年 历
收藏本站
设成首页

首页 人物 教育 旅游 就业 投资 购物
各地天气 | 加拿大油价 | 美国油价 | 硅谷123 | LoGO | 网上词典 | 即时汇率 |合作伙伴 | 湾区服务导航
美国招聘网站
矽谷最有效网站

加拿大招聘网站
加拿大人力资源部
CanadaJobs
CareerClick
CareeRowl
法语专业站点
HotJobs(Canada)
JobsHark
Monster (Canada)
Workopolis
安省工作机会
Tips



申请学生签证的条件
    From: NONE      2005-07-10

         (1)学校要有资格核发国外学生入学资格证书。

    申请的学校系美国移民局所批准同意招收外国学生的学校。美国有各种学校总数有10万所,并非每个学校都自然可以招收外国学生。只有向移民局申请并获准的学校,才有资格招收外国学生和核发资格证书。

    (2)学生要有一定英语水平。

    为了证明学生能够顺利进行学习,使领馆要求申请人有一定的英文水平并以英文考试成绩来衡量,如托福,GRE和GMAT等成绩。也有的没有经过考试,甚至去美国读语言。一般来说,这类学生申请签证比较困难。有的学校也录取英文水平不高的学生,但要使签证官相信学校将提供有效的英文辅导。而且,学校要在资格证书上注明或者在录取信上写明。

    (3)学生奖学金,助教、助研助学金或学费免除和申请人自己的经济来源。

    学生从学校获得经济资助,或是学校提供学生一些工作机会,用收入支付学习费用。如果是自费或半奖,要出示资金来源的证明。

    (4)申请人证明自己在其居住国拥有的财产、物业、亲人、工作机会等。

    这是促使申请人回国的纽带。但学生一般在国内的纽带非常弱。只能从其回国发展的倾向和计划中去主观判断。选择适当的学科,面试前作好充分准备,证明申请人在回国后凭借这一完成的学业,事业上能获得巨大的发展。


--硅谷信息 www.yaoyaoyao.com--
[ 邮箱 ] Hotmail  雅虎邮箱  263邮箱  网易邮箱  新浪邮箱  Google Gmail

联系我们-求贤若渴-免责声明   www.yaoyaoyao.com © Copyright 2005 - 2012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