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 年 历
收藏本站
设成首页

首页 人物 教育 旅游 就业 投资 购物
各地天气 | 加拿大油价 | 美国油价 | 硅谷123 | LoGO | 网上词典 | 即时汇率 |合作伙伴 | 湾区服务导航
使 馆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
中国驻美国使馆
中国洛杉矶领馆
中国旧金山领馆
美国驻上海领馆
美国驻北京使馆
美国驻加拿大使馆
加拿大驻中国使馆
签 证
中国旅游签证
中国签证申请表
香港签证
澳门签证
综合信息
加拿大节假日
加拿大旅游局
美国节假日
美国旅游局
中国节假日
中国旅游局
加拿大礼品
加拿大家庭旅馆
渥太华假日(英文)
美国邮政
加拿大政府
加拿大邮政
美国税务局
加拿大网上报税
美 - 加双边税
任我行美国旅游篇
看中国
湾区信息
公园活动
WalkingCompany
FootWearEtc
步行街街景一揽 2 -San Jose,CA Job.com Search 1000's of Jobs FREE!
    From: NONE      2005-11-22

         圣荷西市(City of San Jos ),或译圣何塞、旧译山河城,是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的一个城市。位于旧金山湾区南部、圣塔克拉拉县和非正式地理名称硅谷境内,是在人口上加州的第三大城,并且在2005年超越底特律市成为美国的第十大城;圣荷西也是圣塔克拉拉县的首府。

    圣荷西在1777年建立时为西班牙属墨西哥新加利福尼亚(Nueva California)(后来的上加利福尼亚(Alta California))的第一个城镇,是一个为了提供附近军事设施食物而设的农业镇。在1850年正式立市时是加州加入美国联邦后的第一个城市,也是加州的第一个首府。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为了安置许多的退伍军人和他们的家庭,以及应付1950年代和1960年代的扩张和急速经济成长,在做为一个农业城镇150年后,圣荷西渐渐成为旧金山和后来1970年代矽谷的一个住房社区。随著高科技公司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创立于或移入圣荷西,圣荷西也不再是住房社区,而是矽谷的商业和研发中心,也开始有了矽谷首都(Capitol of Silicon Valley)这个别名。

    另外,跟据2004年美国联邦调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的统计,圣荷西市保有全美国人口在50,0000人以上的主要大城市中最安全城市的纪录。这个统计包括谋杀、强暴、强盗、攻击、抢劫、和汽车盗贼等六个项目



    更多照片: 硅谷,圣荷塞(SAN JOSE), 商业街,


    私营的圣荷西自来水公司(San Jose Water Company)提供圣荷西市大部分的自来水服务,有些地区则由大橡树自来水公司(Great Oaks Water Company)提供服务,公营的圣荷西自来水系统(San Jose Municipal Water System)提供服务给大约10%的用户。在自来水来源方面,大橡树自来水公司的水源是井水,另外两家公司则有多处来源:井水、洛思加图斯溪(Los Gatos Creek)流域、圣塔克拉拉谷水资源区(Santa Clara Valley Water District)、和旧金山公共事业管理处(San Francisco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的Hetch Hetchy蓄水区。

    市政府下的环境服务局(Environmental Services Department)管理垃圾、废水处理、和废弃物回收这三项服务。许多人归功圣荷西的64%高垃圾回收率于居民无须仔细分类各种可回收物和比其他城市长的可回收物清单。回收物清单包含塑胶种类1至7、喷剂和油漆罐、各式包装用保丽龙、铝制家具、金属小家电、金属锅、和干净的棉制品、人造纤维、和羊毛制品(如毛毯、衣物、尿布、抹布、和被单)。

    圣荷西/圣塔克拉拉污水处理厂(San Jose/Santa Clara Water Pollution Control Plant)处理圣荷西市和附近地区约150万人的污水。它的服务范围除了圣荷西市包含圣塔克拉拉市(Santa Clara)、密尔必塔市(Milpitas)、坎贝尔市(Campbell)、库比蒂诺市(Cupertino)、洛思加图斯市(Los Gatos)、萨拉托加市(Saratoga)、和蒙堤圣利诺市 (Monte Sereno)。大约10%的处理过水由各水公司售出为灌溉用水回收利用。

    天然瓦斯和电力由太平洋瓦电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PG&E)提供。电话主要由SBC通讯公司提供。有线电视由Comcast公司提供。

    文章来源:维基百科
    照片提供:yaoyaoyao.com
    联接:更多照片: 硅谷,圣荷塞(SAN JOSE), 商业街,11。20。05


--硅谷信息 www.yaoyaoyao.com--
[ 邮箱 ] Hotmail  雅虎邮箱  263邮箱  网易邮箱  新浪邮箱  Google Gmail

联系我们-求贤若渴-免责声明   www.yaoyaoyao.com © Copyright 2005 - 2012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